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完美陌生人原版哪个国家的

完美陌生人原版哪个国家的

《完美陌生人》是意大利电影,由保罗·格诺维瑟执导,阿尔芭·洛瓦赫、卡西娅·史穆特妮亚克、吉塞培·巴蒂斯通等优秀演员主演,电影讲述了七个好友在聚会上公开彼此的手机讯息而引发的信任危机的故事,豆瓣评分高达8.6。

电影讲述了在一个月食之夜,洛克和伊娃邀请了两人的多年好友来自己的家里参加聚会,这其中包括新婚燕尔的卡西莫和比安卡夫妇,貌合神离的莱勒和卡洛塔夫妇,以及女友缺席的佩普。在聚会的中途,女主人伊娃突然提出了一个点子,她让在场的七个人把手机全部放到桌面上,手机收到的消息和电话都要公之于众,并向大家解释缘由。

有网友评价这部电影称《完美陌生人》这部电影可怕的不是手机,甚至不是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私心和秘密,真正令人感到可怕的是每一段关系都身患重疾,但是没有人愿意去弄清楚其中的重症所在,没人愿意医治这段关系。他们宁愿生活在这段破碎的关系之中,也不愿意去努力去改变,这才是全片所在的悲哀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