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wanna one为什么解散

wanna one为什么解散

wanna one是通过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选出来的一个限定组合,这个节目由来自韩国多家经纪公司的101名男练习生相互竞争,观众担任“国民制作人”亲手选拔最终出道的成员,并选定主题、主打曲和团名,而wanna one就是这个节目的衍生组合。只不过节目一开始就策划的时候,组合就被定上了限定日期,在《Produce 101 》第一季中,选出的组合活动日期为一年,一年到期后,组合就解散了。而在第二季中,虽然预期的活动日期也是一年,但是后来又延长了很长时间。

WANNA ONE是2019年8月7日推出的一个男子限定组合,由尹智圣、河成云、黄旼泫、邕圣祐、金在奂、姜丹尼尔、朴志训、朴佑镇、裴珍映、李大辉、赖冠霖十一位成员组成。该组合原定于2019年12月31日解散,但是后来经过公司商量计划在参加完2019年的各种年末舞台和2019年年初的各大颁奖典礼后再解散。此外,组合还会在2019年的1月25日到27日举办单独的告别演唱会。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