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孕妇案件结局

原生之罪孕妇案件结局

在网剧《原生之罪》中第一起案件的凶手是一个孕妇,她和画家在逃亡的时候,在车上破了羊水,就快要生了,但是画家不顾她和孩子的安危,没有立刻将她送到医院,最后在警方的拦截下,这个孕妇被紧急的送到了医院,生下了一个儿子,但是在孩子出生后,她就因故意杀人罪送进了监狱。

这起案件的起因是警方接到了一个报案,报案人说发现了一具女尸,警方过去调查后,发现死者是一个20岁的女大学生朵拉,死因主要是被利器穿刺了脖子,导致气管破裂致死。在警方调查朵拉的死亡原因时,又出现了第二个受害者一名妇产科医生,她和朵拉的死因是一样的,案件也变的扑朔迷离。

随后在警方的调查下,发现两名受害者家中都有一幅不一样的风景画,受害者朵拉的是一幅油画,而另一个受害者妇产科医生的是一幅用针织风景画,于是警方开始调查这两幅画的来源,发现他们是来自同一家画馆,可是在调查画家后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直到出现了第三具女性的尸体莉莉,她是一名卖酒女,但是私下是一个小姐,她曾接待过画家,案件的真相也逐渐的浮出了水面,原来这三名受害者都与画家有关联,而杀害她们的是画家妻子,主要是因为画家在她怀孕期间频繁出轨,她一气之下便杀了和她丈夫有来往的女人,画家是帮助她处理尸体的人,这两个人最终都受到了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