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女主和谁在一起了

知否女主和谁在一起了

在原著小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女主盛明兰最后和顾廷烨在一起了,盛明兰和顾廷烨婚后还生下了四个孩子,三个男孩一个女孩,生活的很幸福。

盛明兰是盛家六小姐,自幼生母难产去世了,被盛家老太太亲自带大,从小就比别人聪明,但因为在盛家的地位不是很好,所以在母亲去世后便懂得了隐忍,在小说中盛明兰和顾廷烨成婚前曾有两个喜欢的人,一个是齐国公的公子齐衡,一个是医药世家的贺弘文。

齐衡很小的时候便结识了明兰,从初识明兰便喜欢上了她,有什么好的东西都会第一时间想到明兰,曾多次帮助过明兰,但两个人因家世地位不同,齐衡最终为了自己的事业,放弃了明兰,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就断了。

贺弘文是盛老太太刻意介绍给明兰的人,贺弘文的祖母和盛老太太是手帕之交,家世清白,虽不是什么官贵之家,但也是一个名门,明兰曾一度决定要嫁给贺弘文,但最终因为贺弘文的表妹从中作梗,两个人也就不欢而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