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盛老爷是谁演的

知否盛老爷是谁演的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老爷是刘钧饰演的。

刘钧,1972年2月17日出生于山东省蓬莱市,曾出演过电视剧《康熙王朝》、《无限生机》、《重案六组 III》、《红箭》、《急诊室故事》。此外,他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饰演了酒窝皇帝。

在电视剧中,刘钧饰演的盛老爷是盛府的当家,虽然他并不是盛老太太的亲生儿子,但是老太太待他如己出,并将他扶上了盛家主子的地位,所以盛紘对盛老太太一直是感激不尽,十分尊敬她老人家。

盛紘虽然是庶出,不过因为主母(盛老太太),变成了当家的。不过由于是庶出,他的生母曾遭受不平的待遇,所以盛紘很讨厌一家主母欺负小妾,所以每当林小娘受委屈,盛紘就很生气的去质问大娘子,这也是因为早些年,盛紘的生母就是小妾出身。

盛紘其实还是一个不错的人,只是因为年幼的时候生母的身份,让他十分疼惜林小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