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陆离前妻的真实身份

原生之罪陆离前妻的真实身份

在网剧《原生之罪》中陆离有一个很爱的人,那就是他的前妻吴文萱,她和陆离是一对很恩爱的夫妻,而吴文萱的真实身份却没有那么简单,她与多年前一起灭门案有关,而死者是她的养父母和弟弟。

在剧中陆离和吴文萱离婚了,但两个人表面上是因为陆离工作的性质,以及他的极端情绪离的婚,实际上吴文萱在和陆离相处了一段时间后,爱上了陆离,她不忍心伤害陆离便以为了孩子好,选择了和陆离离婚。

吴文萱从小是一个孤儿,被自己的养父母收养,在她六岁的时候养父母有了自己的孩子,她在这个家中的处境就变质了,长大后还遭到了养父的强暴,为此在她的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而自己的养母则是帮凶,一家人对她非常的刻薄,最后吴文萱忍不住杀了他们,在网剧《原生之罪》第五起“葫芦娃”案件结束后,又发生了第六起命案。

而剧中的第六起命案和陆离的前妻吴文萱有很大的关系,陆离对于这件事上很是犹豫,为此之后又出现了新的受害者,池震已经怀疑到了吴文萱的头上,但陆离却迟迟没有行动,为此池震和陆离两个人还大吵了一架。

陆离的犹豫是很正常的,毕竟是自己喜欢多年的人,两人之间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一诺,陆离心中虽然有怀疑,但一直在麻痹自己这是假的,一开始就很逃避这起案件,不过陆离毕竟是一名警察,最终还是会秉公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