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乡村爱情长贵去世第几集

乡村爱情长贵去世第几集

电视剧《乡村爱情》中王长贵是在第七部《乡村爱情圆舞》第二集中去世的。

在《乡村爱情圆舞》刚播出的剧情中,王长贵听说书记要调走,想到小梁在家里没有工作,就赶紧向书记透露某个部门还需要一名工作人员,并向书记表明希望让小梁来政府部门工作。

书记对王长贵一直赏识有加,也是十分信任的,所以二话不说就同意了王长贵的提议。

小梁到了政府部门工作之后像是换了一个人,工作十分努力,一天小梁在排查水库时不小心掉进了水里,小梁并不会游泳,眼看着小梁危在旦夕,长贵奋不顾身毫不犹豫地跳进水库搭救小梁,但是由于小梁不识水性表现的非常慌张,根本不听王长贵的劝说和搭救,本能地在水中挣扎,让王长贵的营救行动增加了不少难度。

好在王长贵还是成功将小梁救到了岸边,小梁上岸之后才慢慢恢复镇定,但是却发现王长贵已经不见了,工作人员闻声赶来营救王长贵,但是找了半天,最终找到的是已经溺毙多时的王长贵的尸体。

王长贵领了盒饭之后,剧中的各个人物都很悲伤,象牙山村的村民都为王长贵的去世感到痛心,谢大脚更是难过。

刘能和谢广坤等人开始想方设法地安慰谢大脚,但是并没有太大的作用。

《乡村爱情》系列剧本来就是一部喜剧,带给观众不少欢乐,自从王长贵被编剧写死之后,剧情故事就远远没有以前那么轻松搞笑了。

好在王长贵虽然死了,但是王长贵的扮演者王小宝在《乡村爱情》第九部中饰演了一个和王长贵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物——黄世友,算是回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