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小说冯欣欣结局

大江大河小说冯欣欣结局

《大江大河》原著小说名为《大江东去》,作者是阿耐,在《大江东去》小说中,冯欣欣结局和雷东宝离婚了。

冯欣欣的出现,导致了雷东宝的第二任妻子韦春红悲剧的一生,小说之中韦春红和雷东宝结婚之后十分顾家,也十分热爱雷东宝,雷东宝因犯罪被判入狱五年。韦春红为了雷东宝付出了很多精力,一心一意等待雷东宝出狱。

可惜的是,雷东宝出狱之后并没有和韦春红相守一生,冯欣欣的出现让雷东宝放弃了自己的底线,开始疯狂追求冯欣欣。

雷东宝和韦春红离婚之前,冯欣欣就怀上了雷东宝的孩子,但是韦春红并不想因此放弃雷东宝,甚至提出了自己可以抚养冯欣欣孩子的建议,足以见得韦春红对雷东宝的爱有多么深厚。

但是雷东宝还是坚持和韦春红离婚了,和冯欣欣结婚之后,雷东宝才渐渐明白冯欣欣就是冯欣欣,她永远代替不了宋运萍。

冯欣欣虽然在长相和宋运萍十分相似,但是在性格和脾气上却和宋运萍有很大的区别。

冯欣欣并没有韦春红的那份痴心,雷东宝每日看着冯欣欣就越加思念宋运萍,最后还是选择和冯欣欣离婚了。但是好在冯欣欣已经为雷东宝生下了一个孩子。

冯欣欣和雷东宝离婚之后另嫁了他人,雷东宝从此没有再另娶,因为即使他娶了别的女人,他心中也只有宋运萍,或许雷东宝从来都只是把冯欣欣当做宋运萍的替身而已,相处的时日多了,冯欣欣自然也会明白雷东宝的心思。

老年时候的雷东宝因为生病瘫痪在床,是他和冯欣欣的孩子在照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