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东方炻喜欢花不弃吗

小女花不弃东方炻喜欢花不弃吗

在《小女花不弃》中东方炻是喜欢花不弃的,可惜花不弃喜欢的是陈煜,所以两人终究是有缘无分。

东方炻看似玩世不恭,实际上心中藏着数不清的计谋,对任何人都不留情面。刚开始,东方炻接近花不弃是觉得这个女孩十分有趣,所以就想逗她玩。他整天缠着花不弃,明明知道花不弃要挣钱还给他,他却还阻止他赚钱,这让花不弃有些生气,因为她认为东方炻只是将自己当做成一个玩具。只不过这个过程中,东方炻渐渐动心了,他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爱上花不弃的。

只可惜,他身上背负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所以东方炻和花不弃之间只能是有缘无分。当东方炻登上皇位,打算用自己的身份将花不弃留下时,他发现花不弃只在乎陈煜,自己在她眼中并没有位置,这让他有些心灰意冷。最终花不弃还是和陈煜在一起了,而东方炻虽然拥有了至高无上的权利,但是最珍爱的东西却成了旁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