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叔和竹先生什么关系

九叔和竹先生什么关系

在《小女花不弃》小说中,九叔和竹先生是父子关系。竹先生是江南首富朱八太爷,而九叔则是朱八太爷的儿子朱九华。

电视剧中,九叔在被莫家追杀时,一边对付敌人,一边告诉花不弃要去望京南下兴源当铺找竹先生,而九叔还给了他一个信物,这个信物中刻有九叔的名字,所以竹先生看到这个信物后,就一定会将花不弃照看好。

九叔之所以这么信任竹先生,是因为竹先生就是他的父亲。在小说中竹先生的真实身份是江南富商朱八太爷,朱八太爷有一双儿女,分别是朱九华和薛菲。花不弃是薛菲的孩子,按理说,花不弃还要叫这个竹先生一声外公,九叔将花不弃托付给竹先生,也是理所当然。

只可惜了九叔虽然上半辈子锦衣玉食,但是下半辈子为了照顾妹妹的女儿变成了一个路边乞讨的乞丐。虽然九叔很好面子,但是他认为,这些都是值得的,毕竟作为一个宠妹狂魔,九叔对于薛菲的死很是愧疚,所以他将这份愧疚转换成爱全部给了花不弃。

感觉白隐藏了这么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