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在座各位都是垃圾出处

在座各位都是垃圾出处

“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是什么意思

在某一领域表述自己比别人优秀、厉害,其他人根本比不上自己的装逼经典台词!这句话字里行间内透露出一股目中无人、傲视群雄的霸气。完整句式常被用作“我不是针对谁 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出处

这句话出自周星驰电影《破坏之王》的经典对白,有林国斌饰演的“断水流大师兄”的台词,电影的完整对话如下:

大师兄:“啊!问得好!如果各位有兴趣的话可以加入我空手道部,不过要先经过选拔。因为我只会训练精英, 绝对不会接受垃圾。”

黑熊:“看我干嘛, 你把我当垃圾啊!”

大师兄:“不是……不要误会,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黑熊:“你说谁是垃圾!”

“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发展经历

虽然这部1994年拍的电影已经很老了,但是该台词依然被广泛使用,成为适用于各种装逼场合的万能神句“垃圾体”,恐怕也是连星爷本人都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星爷的电影一向受到大家的热烈推崇,经典之所以能成为经典,实在也是高瞻远瞩的预见性。该词也常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被用作“在做的各位都是辣鸡”,装逼之余,还带有一丝丝莫名的萌感是怎么回事~

“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相关例句:

一剑:看我的名字 要说华山论贱,我不是针对谁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这个词应该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认识了,最后温馨提示大家:装逼需谨慎,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