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隆庆皇子是谁

小女花不弃隆庆皇子是谁

在《小女花不弃》中孙祖君饰演了云琅,他一出场的时候,弹幕上都在刷“隆庆皇子”,让一些剧迷有些懵,其实,“隆庆皇子”并不是《小女花不弃》这部剧中的角色,而是《将夜》中的一个角色,由演员孙祖君饰演。

在《将夜》中孙祖君饰演了隆庆皇子这个角色,因为颜值和演技,他圈粉无数。在《小女花不弃》中孙祖君饰演了云琅,在剧中,大秀肌肉,好身材一览无遗,引得屏幕面前的少女口水直流。

孙祖君饰演的这个云琅是飞云堡的堡主,因为半夜偷偷摸进药灵庄时,与花不弃相遇,虽然他无心害花不弃,但是作为一个求生欲非常强的女主,花不弃最终害云琅从狗洞中逃走。作为一个大家族的少主,云琅从狗洞中钻出去让他蒙羞,他也因此记住了花不弃。只不过,他与花不弃的这次相遇,使他的人生有了一次小的转变,他爱上了这个女子,只是花不弃喜欢的是陈煜,所以这段喜欢注定是苦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