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柳明月是谁

小女花不弃柳明月是谁

在《小女花不弃》中柳明月是明月山庄的主人,真实身份是薛府小姐。

柳明月本来是薛府的小姐,虽说薛府比不上江南朱家一样大富大贵,但是也是一个在当地有头有脸的人家。当时朱八太爷为了不让自己的女儿嫁给神秘人,就将她送到了薛家,并取名薛菲,以便隐藏身份。

薛府出于情谊帮朱八太爷养闺女,本来是一件善事,可是薛府却被薛菲连累,灭了门。如果没有薛菲,柳明月还是那个无忧无虑的大小姐,可是就是因为薛菲惹上了莫百行,怀上了莫百行的孩子,让莫百行的妻子嫉妒之心燃起,一气之下,将薛府灭门。

薛府灭门后,柳明月一时无法报复莫府,所以她去求助鬼谷萧九凤,在萧九凤的帮助下,她建立了明月山庄,并且越混越大。柳明月建立明月山庄就是为了给死去的族人报仇。

此外,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中明月夫人的扮演者是包彦希,1990年2月17日出生于浙江宁波,毕业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