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阿福是好是坏

小女花不弃阿福是好是坏

在《小女花不弃》中阿福并不算好人。

阿福是七王爷身边的人,一直呆在七王爷身边,被七王爷看做是亲信。他也是陪着陈煜一起长大的人,阿福是陈煜的师傅,自小教授陈煜武功,虽然在王府阿福算是下人,可是陈煜并没有将阿福看做是下人,而是把他当做自己的亲人,只是阿福对王府并不是忠心耿耿的。

阿福在王府多年,七王爷的一举一动他都偷偷告诉了皇上,皇上对七王爷一直很忌惮,所以不得不提防。而七王爷表面上风平浪静,其实对皇上一点也不满意,一直想着招兵买马,推翻当今圣上,让自己的孩子陈煜做皇帝。

七王爷一直想要得到碧罗天的宝藏,这样他就有足够的财富招揽兵马,只是这个碧罗天宝藏并没有这么好找,找了好多年,始终是没能找到完整的宝藏路线。

后来,王爷身体快撑不住了,他告诉阿福一定要快点找到碧罗天宝藏的地图的另一半,因为他现在已经找到了碧罗天圣女花不弃,推翻圣上指日可待,只是他并不知道,皇上其实在监视着自己的一举一动。他身边最信任最亲近的人一直暗中向皇帝汇报自己的动态。

七王爷到最后也没能找到碧罗天的宝藏,因为他被阿福出卖,还没有完全得逞就死了。其实七王爷一家对阿福还算不错,只是阿福一开始就不是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