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野圭吾四大神作介绍

东野圭吾四大神作介绍

东野圭吾的四大神作分别是:《嫌疑人X的献身》、《白夜行》、《恶意》、《放学后》。

《放学后》是东野圭吾成为职业作家的出道之作,这部小说发行于1985。以一所女子高中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前岛老师和身边的学生亲人所经历的故事。

《恶意》是1996年发行的一个单行本,讲述了畅销书作家日高邦彦在出国的前一晚在家中被杀之后围绕被杀案展开的故事。

《白夜行》是2000年发行的,该小说于1997年1月至1999年1月间连载于期刊,1999年8月在日本发行。这本书讲述的是一个小男孩因为看到父亲对自己的好友实行侵害杀了父亲,并与女孩抱团取暖,七年后,两人发现案子还有人查,于是将周围的亲人朋友杀害。

《嫌疑人X的献身》是伽利略系列“的第三本小说,发行于2006年,讲述了一个数学天才因为爱情,用自己的高智商巧妙的帮助一对母女隐藏杀害前夫的罪行的故事。这部小说曾被翻拍成影视作品,风靡一时。

他的作品感觉都很压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