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昕前男友事件是谁

吴昕前男友事件是谁

吴昕前男友事件主角是一位圈外人,真实姓名不详。

2019年1月26日晚8点44分,一名微博ID为“水瓶座的他她”发布微博,并张贴和吴昕的亲昵合影,过了几分钟,吴昕的认证微博也转发了该微博,让人一度怀疑是不是公布恋情。

就在大家以为吴昕公布恋情时,这条转发微博被秒删,接着吴昕发布了微博被盗声明。让人惊讶的是,这个被盗声明公开后,号称是吴昕男友的微博“水瓶座的他她”接连更新了好几条微博,发布好多与吴昕亲密照并附上深情文字。随后,吴昕的经纪公司出来辟谣并且公告声明。

吴昕,1983年1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2003年10月开始了主持生涯,2006年1月,吴昕获得“闪亮新主播”亚军,并签约湖南卫视,与何炅、李维嘉、谢娜、杜海涛一起主持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吴昕作为快乐家族的一员,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此等渣男真是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