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靳东版鬼吹灯第二部拍摄了吗

靳东版鬼吹灯第二部拍摄了吗

靳东主演的电视剧《鬼吹灯》并没有第二部,按照小说的内容来看,《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之后的故事是《鬼吹灯之龙岭迷窟》,企鹅影视买了《鬼吹灯》系列小说的所有版权,肯定会将整部《鬼吹灯》一一拍摄完毕,但是企鹅影视并没有按照顺序来出品《鬼吹灯》系列影视剧。目前《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暂未投入拍摄,具体演员名单也还没有公开。

靳东主演的是《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也是小说中的第一个故事,企鹅影视首先出品的也是《精绝古城》,但是第二个出品的是《黄皮子坟》,第三个则是《怒晴湘西》。

《黄皮子坟》是小说中的第五个故事,《怒晴湘西》则是小说中的第七个故事。

《鬼吹灯》小说一共有八个故事,每个故事都是先后串联的,但是企鹅影视已经出品的三部不仅没有按照小说顺序,而且每次都是换了主演阵容和制作班底的。

所以,靳东版的《鬼吹灯》没有第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