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阿福身份

小女花不弃阿福身份

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中阿福是碧罗天族人。阿福是王爷身边的亲信,可是暗地里却给皇上送信,原来,阿福还有一个妹妹,这个妹妹被皇帝囚禁在宫中,所以阿福不得不帮助皇帝监视七王爷。

早些年,碧罗天圣女出走,碧罗天族人也走出了碧罗天,后来一个黑衣人血洗碧罗天,想要找到碧罗天宝藏,阿福带着自己的妹妹躲过了一劫。

阿福本来想带着妹妹走的,可是萧九凤却一个人也不肯放过,随后阿福在和萧九凤打斗的过程中,将碧罗天的地图丢了一半,不过碧罗天圣物却在阿福手中。

后来,阿福被七王爷救下,可是阿福的妹妹却被皇上给扣在了宫中,七王爷本以为皇上不知道阿福的存在,实际上,皇上早将阿福用妹妹给牵制住了。

阿福一直在王府替王爷办事,但是暗地里却给皇上通风报信。帮王爷办事的时候,阿福确实是尽心尽力,但是对他来说,他的妹妹更为重要,他只想和妹妹回到碧罗天,重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