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姑墨王子和精绝女王的故事

姑墨王子和精绝女王的故事

小说《鬼吹灯》中姑墨王子和精绝女王的故事已经交代的非常清楚了,姑墨王子是太阳神的化身,精绝女王则是魔女转世,两人没有感情线,反而是死对头。

精绝女王虽然神秘美艳,但却是一个邪恶十足的反派角色,利用和鬼眼神的契约,用雷刑暴力地统治着精绝国旁边的几个小国。

精绝女王的压迫令周边的几个小国终日惴惴不安,但是不服从精绝女王的人都会被雷劈死,和精绝女王眼睛对视的生物都会变成虚数消失不见。

姑墨王子前去精绝国和精绝女王谈判贡品的事情,希望精绝女王能够减免赋税,但是精绝女王没有答应。

于是姑墨王子想要杀掉精绝女王,第一次刺杀失败,却意外撞破了精绝女王眼睛的秘密,想要杀掉精绝女王的人还有很多,鹧鸪哨的祖先也是其中之一。

有一个先知找到姑墨王子为他出谋划策,并给了他一瓶慢性毒药,让他毒药放入进献给精绝女王的金羊羔里,精绝女王享用了这只金羊羔之后果然就暴毙了。

精绝女王死后,鬼洞族无人领导,周边小国联合起来攻打精绝王国,但是精绝女王和鬼眼神签订了契约,鬼眼神将所有联盟军都用雷劈死了,精绝女王也因为生前滥用神力祸害生灵得到了惩罚。

随着时光流逝,精绝国和周边小国都被黄沙掩埋,但是鬼洞族的诅咒却没有消失,所有进入精绝古城的人都会被诅咒,死法和鹧鸪哨的族人一样,血液变成黄色,干枯而死。

姑墨王子死后,和他的老婆一起合葬了,并把他生前和精绝女王战斗的故事以壁画的形式记录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