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独孤皇后扮演者是谁

独孤皇后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独孤皇后》的女主角独孤伽罗由陈乔恩扮演。

《独孤皇后》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在魏晋南北朝到隋朝交迭之际,独孤伽罗与丈夫杨坚夫妻同心开辟乱世,创立隋朝之后坚持一夫一妻的制度,并且开创盛世“开皇之治”的传奇故事。

这部剧由陈乔恩、陈晓分别饰演男女主角,将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播出。在剧中陈乔恩饰演的独孤伽罗是权臣独孤信的女儿,自幼受到父母疼爱,但是性格要强,对自己要求严格。

在她十四岁的时候嫁给了父亲的好朋友杨忠的儿子杨坚。独孤信在伽罗婚后遭到陷害,独孤家从此败落。而朝中局势也是十分紧迫,杨家因为与独孤家为姻亲关系也受到了影响。独孤伽罗与杨坚伉俪情深,夫妻两人互相扶持小心做人,等待有一天可以云开雾散。

朝中政局混乱,王室操戈,战乱不休,杨坚夫妇最后决定置之死地而后生,自己称帝。独孤伽罗格局开阔,在政事上不断辅佐丈夫,成为了杨坚的好助手。

后来夫妻两人携手建立了隋朝,一生恩爱,杨坚所有的儿女都是独孤皇后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