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疯狂的外星人有几个彩蛋

疯狂的外星人有几个彩蛋

《疯狂的外星人》中在片尾有一个彩蛋,彩蛋中沈腾飞成了百粮魂全球总代理,为此这个酒厂的徐老板还为其开设了庆功宴。徐峥饰演的徐老板在最后还说下次要给沈腾飞开一个全宇宙总代理的庆功宴。这就是本片片尾的一个彩蛋。

除了这个彩蛋,在电影中也有几个让人十分惊喜的地方,比如说在耿浩和沈腾飞被领事馆放出来以后,耿浩告诉沈腾飞自己要救欢欢,此时沈腾飞问耿浩他是选自己还是欢欢。耿浩说,没有了欢欢你养我啊,沈腾飞则是回答我养你。

相信看过周星驰的《喜剧之王》的网友们对这个片段应该是相当的熟悉了。当时在《喜剧之王》中周星驰和柳飘飘在石澳这个小渔村时就是这样对话的,时隔二十年再次重现,也是在人的意料之外。

还有一个是当外星人灵魂穿梭在猴子身上的时候,许多观众回应说像是在看西游记,这一个片段似乎也是借鉴了周星驰的《大话西游》中的经典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