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招摇厉尘澜真实身份是什么

招摇厉尘澜真实身份是什么

在《招摇》中厉尘澜表面上是老魔王的儿子,实际上他是老魔王的心魔。

厉尘澜是老魔王的儿子,事实上,他是老魔王的心魔所化。当年,老魔王担心自己的戾气太重,将来会祸害苍生,所以,就把自己的心魔压制在穷山恶水之中,意图让心魔慢慢消失,可是心魔不但没有消失,反而还冲破了魔王的封印,来到了人间。

厉尘澜并不知道自己来自哪里,父母是谁,只是在别人的口中得知自己是魔王的孩子,这个身份还会给他带来杀身之祸。

厉尘澜曾被十大仙门围攻,还是路过的路招摇救下了他。自此,厉尘澜就一直跟在路招摇的身边。那时候,厉尘澜沉默寡言,也不告诉招摇自己的姓名,所以招摇给他取名为墨青。

路招摇的出现让厉尘澜内心不再封闭,在相处的过程中,厉尘澜不知不觉的爱上了路招摇,他对路招摇十分的专情,尽管两人之间经历了很多的误会,可是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