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离执明是什么电视剧

阿离执明是什么电视剧

阿离和执明是出自网络电视剧《刺客列传》中的人物角色,两个人是剧中的主角。

执明承袭了王位之后不思进取、贪图玩乐,虽然执明不理政事,但是本人是非常聪明的。

后来执明依仗天险和疆域的广阔、物产丰饶和国力强盛的优越条件,与其他三国互相牵制。朝中的太傅频频向执明进言,但是执明并不理会。

在朋友的牵线下,执明见到了瑶光王子慕容离,并为之倾倒。慕容离当时隐瞒了自己的王子身份,执明对慕容离赤子之心,对他的感情毫无贪念和私心。

作为瑶光国王子的慕容离文武双全,长相俊美,天璇攻打瑶光之后,瑶光君王自杀殉国。经历国破家亡之后,慕容离变得沉默寡语,俊美的外表之下有一份难以掩盖的忧郁气质,自然令人为之疯狂。

慕容离身上承载着满腔的仇恨,更是肩负复国的重担,但是却为了达成目的,情绪从不外露,最初,慕容离隐藏身份,以乐师的身份周旋于各国贵族当中。因容貌俊美,气质出尘、才艺双绝,被天权国郡奉为上宾,并引荐给天全国的国君执明。

执明和慕容离就这么相识,感情方面也发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刺客列传》由搜狐视频、领誉传媒联合出品,冯家瑞监制,慕容离一角色由查杰饰演,执明则由朱戬饰演。

朱戬毕业于苏州工艺美术学院,除了《刺客列传》,还在《器灵第二季》和《凤囚凰》中有着精彩的演出。

查杰在《刺客列传》之后,由于先后出演了电影《深宫蜜语》和《白蛇传奇之大话许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