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正宇是什么电视剧

安正宇是什么电视剧

安正宇是韩剧《再一次happy ending》中的角色,由安孝燮饰演,他是韩国男演员,也是一名歌手,2015年,随One O One组合发行了首张EP《Love You》,从而正式出道,先后参演了《戒指女王》、《先热情地清扫吧》等影视剧,深受观众喜爱。

《再一次happy ending》由权成昌执导,河成熙编剧,张娜拉、郑敬淏、刘仁娜等主演,于2019年播出,曾引起超高关注,剧中张娜拉饰演的韩美貌曾是当红女子组合成员,组合解散后她便开始发展事业。

韩美貌成为再婚咨询公司的合伙人,虽然经常帮助客户解决婚姻难题,但她本人的感情之路却并不顺利,直到在机缘巧合之下遇见八卦记者宋秀赫,两人才开始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情感纠葛,最后逐渐收获幸福,

安孝燮饰演的安正宇在剧中一直喜欢高冬美,两人属于姐弟恋,高冬美曾经也是女子组合的成员,因为初恋备受打击,近十年都没有再谈恋爱,直到遇见安正宇,两人才逐渐走到一起,即便年龄相差很大,但他们还是收获了幸福圆满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