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北平无战事崔中石结局

北平无战事崔中石结局

在《北平无战事》中崔中石结局死了。崔中石在第20集、21集时就下线了,不过在第46集中,谢老的回忆中,他还出现过。

崔中石表面上是中央银行北平分行的金库副主任,实际上是特殊党员方孟敖的上线。从电视剧一开始,他就被国军列为重点怀疑对象,这也就注定这个角色是一个悲情的人物设定。

崔中石在敌人的眼皮子地下工作,还被列为了重点怀疑对象,所以在剧情播放到一半时,就匆匆下线。

当时,崔中石在警局留下了绝笔信,信中落款“中石匆笔”,镜头还给了一个特写,让人看到十分心痛。想必当时,崔中石就知道自己活不长了。对于崔中石的死,徐铁英表示,这件事情闹大了,谁也不能推卸责任。马汉山在临走前,还说希望崔中石托梦不要找他报仇。

《北平无战事》是2014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刘和平的同名小说,由刘烨、陈宝国、焦晃、倪大红、王庆祥、程煜、廖凡、董勇、沈佳妮和祖峰等人联合主演。

剧中,饰演崔中石一角的演员为祖峰,1974年2月23日生于南京,1997年参演电视剧《潘汉年》从此步入影视圈。2014年因为在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饰演“崔中石”获国剧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