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保姆小红肚子疼电视剧叫什么名字

保姆小红肚子疼电视剧叫什么名字

保姆小红是电视剧《温柔的谎言》里的角色,演员王祎饰演了保姆王红。

《温柔的谎言》是一部都市电视剧,在2001年4月的时候上映,演员周泓、安泽豪、孙雅等主演。故事重要讲述了一户居住在海滨城市的一家三口,因为妻子安然出轨生活发生巨变的故事。故事中欧阳一峰是一名钢琴教师,妻子安然在婚后爱上了一家公司的医药代表,然后婚内出轨。

在不断地利益诱惑下,安然的野心表现的越来越大,最后导致家庭彻底破裂。在安然自杀之后,欧阳一峰也精神失常,住进了精神病医院。

剧中周泓饰演的杨桃是一名优秀的模特,在丈夫李云飞的猛烈追求下放弃事业,在家做起了全职太太,王红是她家的保姆。

杨桃的丈夫在婚后对她很冷淡,只是吩咐保姆小红好好陪伴她,但是保姆小红是一个私生活很乱的人,经常请假去和男朋友约会,并且把人带到主人家里私会,是一个性格非常有特点的保姆,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让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