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百日郎君的演员

百日郎君的演员

韩剧《百日郎君》的主要演员有以下:都暻秀、南志铉、金善浩、韩素希、赵成夏、金宰英、赵汉哲、吴妍儿、池敏赫、金基斗、李敏芝、许正民、都枝寒、郑志薰、许廷恩 、赵贤植、崔雄。

韩剧《百日的郎君》于2019年9月10日播出,这是一部围绕朝鲜王世子失踪事件引发的浪漫爱情故事。

《百日的郎君》讲述了一个王子李律因为一场暗杀坠下悬崖,之后他变成了一个一无是处的农民元德。从王子变成平民的他生活开始有了变化,甚至还和这个村里没有结婚的大龄剩女结婚,在失忆的这段时间,李律一直以元德的身份生活,过着有些无厘头但是还恨搞笑的生活。

《百日的郎君》由《女人的香气》、《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编剧卢智雪执笔。此外,《百日的郎君》是都暻秀第一次担当男主,从2014年的《没关系,是爱情啊》到《记得你》中的特别出演,网剧《积极的体质》,还有《失业女王联盟(港译:逆权师奶)》、《纯情》、《7号室》、《 与神同行》等影视作品,都暻秀一直朝着演员这个方向努力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