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菜刀班尖刀连的演员

菜刀班尖刀连的演员

《菜刀班尖刀连》的演员有郭晓冬、朱杰、林江国等,剧中郭晓冬饰演的龙四海本是尖刀连连长,一直遵守优待俘虏的原则,却在某次战役中误杀了一名俘虏,即便他战功赫赫,却还是因此被贬到了炊事班,成为炊事班班长。

和龙四海生死与共的指导员也在战役中身亡,虽然战场上生死都是常事,但龙四海却觉得指导员的死并没有那么简单,他决定找出杀害指导员的真凶,而真凶就锁定在龙四海要改造的五名俘虏身上,龙四海和五名俘虏之间的故事也由此展开。

在战场上,龙四海曾杀敌无数,俘虏窦二虎的亲哥哥就是被龙四海所杀,如今窦二虎又成为龙四海手下的炊事兵,自然想方设法为哥哥报仇,他的举动也使龙四海误以为他就是杀指导员的真凶,两人逐渐开始了针锋相对的生活。

龙四海是个有血性的男儿,不甘心屈居于炊事班,于是一边寻找真凶,一边对炊事兵严加训练,誓要将菜刀变成尖刀,可惜一直未见成效,直到最后,龙四海才知道自己误会了窦二虎,杀指导员的真凶另有其人,他也从炊事班重新回到了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