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苍天有眼的演员

苍天有眼的演员

电视剧《苍天有眼》主要演员有以下:佟大为、苗圃、方子哥、霍青、曹俊、陈莉娜、余南南、阎以昌、雨洁、吕国宾、斌子、陈佳、梅赢。

《苍天有眼》是由梦继执导的一部悬疑类电视剧,在2005年播出,讲述三个兄弟因为一个保姆反目成仇导致家破人亡的故事。在电视剧中,一个痴情男子为了这个保姆几度行凶入狱,最终命丧黄泉。

剧中,佟大为饰演的是吴雨,他是吴家最小的儿子,十分优秀,是一个非常年轻的软件工程师,他对保姆王燕一往情深,多次解救王燕,默默保护她,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出现了意外后,吴雨却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只能装疯卖傻。

苗圃饰演的是小保姆王燕,她是这个家中的红颜祸水,在吴家做了八年的保姆,吴家的老二和老三都爱上了她,只是她喜欢的是吴雨,两人还是恋人关系。

此外,方子哥饰演吴家长子吴雷,是一个在当地首屈一指的企业家。霍青饰演的则是吴家的次子,是一个人民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