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poon主演的电视剧

poon主演的电视剧

泰国明星的真名是pong,而不是poon。他主演的电视剧有《爱恨情仇》、《真爱无价》、《守住你的秘密》、《重生之名流巨星》等,pong是一名泰国男星,原名纳瓦君拉纳拉,最初,他以模特的身份进入时尚界,直到后来参演了《爱我所爱》的mv,才正式进入娱乐圈。

刚出道不久,pong参演的电视剧便取得超高反响,使他人气迅速飙升,成为泰国家喻户晓的男星,他还曾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过多项大奖,备受观众喜爱,除了在泰国发展外,他也渐渐开始接触中国的娱乐圈,和娄艺潇、马可、张馨予等都有过合作。

虽然在国内pong的知名度并不是很高,但在泰国,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他还曾担任泰国旅游大使,多次参加在上海、北京等地举办的活动,随着泰剧的引进,很多泰国艺人也逐渐被国内观众熟知,pong就是其中之一。

戏里的他造型百变,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性格,而戏外的他则像一个邻家大男孩,阳光帅气,温柔善良,正是这样的性格才能使他出道后迅速走红,人气一直十分稳定,值得一提的是,pong还是娱乐圈中少有的高材生。

这不是泰国黄晓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