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炽爱游戏女二结局

炽爱游戏女二结局

在泰剧《炽爱游戏》中女二结局是非常好的,女二名为Pimol Khae,是一个利益熏心,爱慕虚荣的拜金女,即使和女主角的爸爸结婚之后,依旧多次劈腿,但是女主的爸爸是真的爱她,每次都选择原谅她,最终女二号不再劈腿,选择和女主角的爸爸好好生活。

Pimol Khae是男主角Lakkanai的前女友,也是除了女主角之外唯一爱过Lakkanai的女人,Lakkanai虽然一直都深爱女主角,但是他深知自己的身份尴尬,并不敢奢求和女主角在一起。

因为Lakkanai贫穷,女二号勾搭了女主角的爸爸之后,残忍的抛弃Lakkanai,但讽刺是的是,和女主的爸爸发生关系之后,女二号才得知Lakkanai是自己新目标的侄子,也就是绿色梦想公司副总裁,因此,女号二以爱情为借口请求和Lakkanai复合,但是Lakkanai已经看透女二号的真面目,果断拒绝,后来女二号嫁给了女主爸爸。

与此同时,女主角知道了男主角和女二号的关系,设计了爱情游戏想要用此互相报复,女二号也不是省油的灯,一直徘徊在女主爸爸和Lakkanai之间来刺激打击女主。

女主的爸爸Khun Thawat很爱女自己的女儿,也对男主Lakkanai视为己出,从始至终都对男主深信不疑,即使和女主妈妈离婚,也没有和对方成为仇人,他深爱女二,并无条件守护和信任女二,最后终于感动女二号。

女二号并不是好人,但是却收获了美满的婚姻和高质量的物质生活,电视剧大结局之后曾一度引起观众的不满和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