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摧毁的演员

摧毁的演员

影片《摧毁》又名《恶女快打》,影片中的演员分别是:瑞秋·尼科尔斯 Rachel Nichols,佐伊·贝尔 Zoe Bell,雪琳·芬 Sherilyn Fenn,布鲁斯·托马斯 Bruce Thomas,贝利·安妮·博德斯 Bailey Anne Borders,雷·沃纳尔 Leigh Whannell,乔丹·詹姆斯·史密斯 Jordan James Smith,艾德丽安·威尔金森 Adrienne Wilkinson,瑞贝卡·马绍尔 Rebecca Marshall。

《摧毁》于2013年4月21日在美国上映,由乔希·C·沃勒导演,Louis Iacoviello 和 Kenny Gage负责编剧。

主要讲述的是在一座暗不见光的牢笼里,囚禁着50个人,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有军人、拳击手、武术高手以及街头混混等等,等待他们的是一场危及生命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