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安是什么电视剧

安安是什么电视剧

石悦安鑫在电视剧《二胎时代》里饰演女主闺蜜杜娟的儿子安安。

电视剧《二胎时代》,由王晓晨、蒋毅、米露、陈亦飞、杨菲洋等主演,主要讲述了一对现代都市里的年轻夫妻,在生了二胎之后的种种困境。这部剧在2015年7月14日在天津都市频道首播。

剧中的主角是一位85后的年轻母亲金灿灿,她在家全职抚养自己的女儿陆馨儿。在女儿四岁的时候,金灿灿决定再生一个孩子。丈夫为了负担日益加重的生活负担,转行做了销售,可是屡屡受挫。加上家庭里新孩子的降生,家庭矛盾不断加重。

金灿灿的闺蜜杜娟也生了二胎,石悦安鑫在剧中就是饰演了她的大儿子安安。杜娟原本是一个拜金女,在婚前挑选了符合她要求的高富帅老公韩丁。在婚后生下二胎之后,完全将自己的生活重心放在了大儿子安安和小女儿身上。

安安作为杜鹃的第一个孩子,在妹妹出生以前是家里的独宠,性格也有些骄纵,在妹妹出生以后,父母的注意力被分走,他表现出了很多二胎家庭大孩子不适应二胎到来、反感新生儿的情绪,也因此与家长产生了矛盾。但是后来随着父母改变教育方式,安安也表现出了作为哥哥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