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地球的最后一晚票房

地球的最后一晚票房

《地球的最后一晚》就是《地球最后的夜晚》,票房是28212.1万,影片由毕赣执导,汤唯、黄觉、李鸿其等主演,是一部文艺片,影片的背景设定在贵州凯里,这里是毕赣导演的家乡,因此意义非凡,演员们也都使用凯里方言,足以证明剧组人员的用心。

影片中黄觉饰演的罗纮武是一个普通男人,汤唯饰演的万绮雯则是左宏元的情人,她风情万种,是个充满神秘色彩的女人,罗纮武为了调查好友白猫的死,查到了左宏元身上,从而和万绮雯相识,两人也在相处过程中产生感情,成为一对情人。

罗纮武和万绮雯的关系见不得光,所以两人一直暗中来往,可惜的是,他们的关系还是被左宏元发现了,左宏元命人将罗纮武毒打一顿,拆散了他们俩,从那之后,罗纮武便离开家乡,就此失去万绮雯的消息,直到12年后,他才回到凯里。

一直以来,万绮雯都是罗纮武的梦魇,这次回来,罗纮武开始寻找和万绮雯有关的一切,想解开她身上的秘密,虽然从故友那里了解了很多有关万绮雯的事,但对罗纮武来说,万绮雯依旧是个如梦似幻般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