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海龙棺演员表

东海龙棺演员表

《东海龙棺》主要演员表有以下:林枫烨、付赫安琪、包小平等。这部电影在2019年12月29日上映,由何小川、崔走召监制,刘轩狄执导。

《东海龙棺》讲述的是张爻、大宇和萧兰等人为了寻找失传已久的古书,在水下古镇、虚幻小镇、诡秘树林这类神秘奇怪的地方遇到的形形色色的奇闻异事。

剧中,林枫烨饰演的是张爻。他从小和爷爷学习阴阳之术,会寻穴探墓之术以及简单的观相之术。张爻心思缜密,十分讲义气,不过他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所以喜欢萧兰也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情感。

付赫安琪饰演的是萧兰,她是一个巫族少女,单纯善良,性格活泼。

包小平饰演的是大宇。大宇自小和张爻、萧兰等人一同长大,她也喜欢萧兰。和张爻不同的是,大宇是一个大大咧咧,死脑筋的孩子。多年前,张爻三人一起进入水下古墓时牺牲了萧兰,这让大宇十分憎恨张爻,为了替萧兰报仇而一心想要置张爻于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