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代嫁丞相结局是什么

代嫁丞相结局是什么

《代嫁丞相》是一部耽美漫画,也有同名小说,漫画和小说现在都处于连载中,尚没有结局。

漫画《代嫁丞相》由万象工作室出品,目前正在腾讯动漫平台连载,官方同名小说由网络作家箫凌凤所著,在QQ阅读连载。

故事的主角是前朝的宰相柳乘风和当朝的皇帝李志凡,以及现在的右丞相郑天詔,皇帝的亲属太后、国舅、后宫妃嫔等性格各异的配角。

前朝宰相柳乘风原本是一个喜欢流连在烟花柳巷的风流才子,足智多谋,相貌俊美,是城中女子的梦中情人。

当朝的皇帝李志凡性格耿直,喜爱武学,在朝政上兢兢业业,但是没有子嗣。虽然经常被朝臣和太后催促,但是就是对后宫的女子提不起兴趣。

柳乘风的妹妹也是后宫的一员,在进宫一直不得宠,为了不让妹妹在后宫受欺负,柳乘风就男扮女装进了宫,开始使用自己的智慧与后宫的女人斗智斗勇。

在宫外,柳乘风还被皇帝委任了丞相一职,同时面对着朝局上的纷争和后宫的阴谋,柳乘风在手忙脚乱的同时也与皇帝李志凡生出了不一样的感情。

看这剧名很心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