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非正常死亡日剧结局

非正常死亡日剧结局

《非正常死亡》又被译为《非自然死亡》,这部电视剧的结局中,杀死中堂系女友的凶手落网,久部六郎是卧底在UDI中的情报记者一事也被揭露。六郎的事情被暴露出来以后,辞职回到了学校继续上学,后来暑假的时候,他又来到了UDI实习,所有的人都原谅了他,大家又一起开心的工作。

《非自然死亡》最后一集讲述的是红色金鱼杀人案,这个案子的凶手十几年间背负了二十多条人命,其中还包括中堂系女友的命,光是这一点,就让中堂系无法理智的对待。

所以在这一集中,基本上都是三澄主导,中堂系虽然无法面对这个事情,但是还是帮了三澄不少的忙。三澄最终在法庭上将金鱼案的凶手击败,让他受到了应有的教训,这一点让中堂系大为感动。

毕竟,前女友死去的事情给中堂系带来了不小的阴影,如今这个阴影终于被解开了。

《非自然死亡》是石原里美主演的一部电视剧,该剧在2019年的1月12日播出,主要讲述了“非自然死亡原因研究所“的法医三澄美琴和同事一起在调查非正常死亡者期间发生的故事。

剧中,石原里美饰演的法医三澄美琴是一个十分认真努力的女法医,同时因为这份工作,三澄还变成了一个黄金圣斗士。

不过三澄虽然一直被家里人催着找男朋友,可是她的心态十分乐观,这也让剧中其他两位男子喜欢上了这个直肠子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