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毒液爱奇艺vip能看吗

毒液爱奇艺vip能看吗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爱奇艺vip不能直接观看,需要付费才可以观看。

《毒液:致命守护者》改编自漫威漫画,讲述了埃迪·布洛克受到不明外星物质共生体的入侵与控制,成为亦正亦邪的另类超级英雄的故事,电影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里兹·阿迈德等人主演。

毒液是一种外星的液态生命,被人类的宇宙飞船带回了地球,需要寄生在人类身上活动。被他寄生的人类被称为“宿主”。

在剧中汤姆·哈迪饰演的记者埃迪·布洛克就是毒液的宿主。埃迪为了寻找德雷克博士拿人类做实验的罪行进入了实验室,阴差阳错中被寄生。

里兹·阿迈德饰演的德雷克博士是一个疯狂的科学家,他认为共生体具有无限前景,他希望创造“一个全新的物种,更高级的生命形式”,不仅用飞船带回了外星生物,还用活人做实验。

身为记者的埃迪在调查生命基金会德雷克的过程中,被毒液寄生,拥有了超乎常人的能力。这时候德雷克博士制造的邪恶共生体肆虐旧金山,危害了人类社会,埃迪决定与毒液联手共同抵御这场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