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烽火佳人剧情

烽火佳人剧情

电视剧《烽火佳人》主要讲述了一个清末格格在家族落魄的时代里,发展家族事业逐渐成长为一个商场女强人的故事。

《烽火佳人》是一部年代情感剧,主要讲述了上世纪20年代,出身没落皇族之家的佟毓婉格格,在接受西方先进的民主教育后,决定以一己之力拯救家族。

杀手周霆琛对佟毓婉格格有过救命之恩,两人也曾经真心相爱,但是佟毓婉最后被迫奉父母之命嫁给同样经商的杜瑞达之子杜允唐。

杜允唐是一个花花公子,为人轻佻不端庄,其实心事缜密,很有城府,因为联姻的原因杜允唐娶了佟毓婉,没想到这个妻子聪慧机智与自己心意相通,夫妻两人相互合作,成了生意上的好搭档。

佟毓婉曾经的恋人周霆琛在战争爆发后投身革命,他曾经的伙伴黎绍峰为了权势冒充黎家独子,并且把妹妹黎雪梅献给军阀沈之沛巩固自己的地位。黎绍峰在投靠日本洋行后,与杜允唐夫妻开始展开商业竞争。

一群人在那个动荡的年代各自过着不同的生活,作为主角的佟毓婉最后捐献家产与丈夫隐居。

看剧的时候,感觉男二应该和女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