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凤梅是什么电视剧

凤梅是什么电视剧

凤梅是电视剧《别逼我结婚》里的角色。

《别逼我结婚》是一部讲述当代年轻人婚姻情感生活的电视剧,电视剧以“穷二代”东海风、“富二代”江海旺、“凤凰男”金德旺三个老男孩为中心,通过描述几个人在情感、家庭、生活、事业上遇到的种种问题,隐射了当代社会离婚、出轨、恐婚等社会现象。

凤梅在剧中的身份是男主东海风的前女友。东海风是一个事业无成的屌丝男,性格耿直,十分固执,没有成年人的圆滑,经常怀着一腔热血行事。

他因为得罪了原本公司里的女上司,被穿了“小鞋”,不得已辞了工作。边凤梅与东海风恋爱几年,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有结婚,不免生出了埋怨的心态。

东海风隐瞒了失业的事情,在外面做苦力挣钱想要筹备婚事。但是这个时候,女友在同事的蛊惑下背叛了东海风,找了一个年龄很大的大款。这个人正是东海风朋友的爸爸江德才。

最后东海风认识了善良懂事的何小河,俩个人最后结婚。边凤梅的情人江德才却因为受贿被抓,她也失去了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