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多少爱可以重来电视剧插曲

多少爱可以重来电视剧插曲

电视剧《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剧中的插曲分别有:《陪伴》,《就算是吧》,《丫头》,《爱是什么》,《回来相爱吧》,《插曲》,《恋着你的影子》,《路口》,王婧《心随你远行》,《再见陌生人》,《指尖》,《伟大的老婆》,《我是我》,《雁南飞》,《其实我还好》。

电视剧《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根据姜凯阳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由姜凯阳执导,于2007年播出,一共25集,由徐露、侯传杲、边潇潇、李晨等主演。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讲述的是男女主角徐丽和江东在面临亲情、友情、爱情和兄弟情,在生活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剧情开头以孩子天天被保姆绑架事件而起,心理医生徐丽进入受害者韩雪和江东夫妇两人的家庭中,但徐丽的真实目的和身份却不明,她的到来非但没给韩雪和江东带来帮助,反而导致夫妻两人纷纷陷入家庭亲戚反目成仇的危机之中。

江东的弟弟江北发现事情的端倪,开始着手调查天天失踪的真相,终于发现了徐丽就是该绑架案的真正幕后指使者,但江北却已经被徐丽迷惑,陷入其一周策划、编织的爱的陷阱……

江北面对蓄力的阴谋,面对亲情、友情、爱情和手足情,煎熬不已,进退两难,决定通过自己的力量来帮助哥哥和嫂子,也要用自己的力量来救赎徐丽。

因为徐丽之所以报复韩雪和江东是有难言之隐的,后来徐丽也爱上了江北,江北决定和徐丽结婚,最后,徐丽在江北陪伴之下,去了公安局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