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格列佛游记的演员

格列佛游记的演员

《格列佛游记》的主要演员有以下:杰克·布莱克、艾米莉·布朗特、杰森·席格尔、阿曼达·皮特、比利·康诺利、克里斯·奥多德、詹姆斯·柯登、凯瑟琳·塔特、奥利·亚历山大、杰玛·韦兰等。

《格列佛游记》是由罗伯·莱特曼执导的一部奇幻片,这部影片在2010年12月22日上映。该片讲述的是格列佛阴差阳错的来到了小人国,先是被俘虏,之后变成了这里的英雄人物的故事。

片中, 杰克·布莱克饰演的是主角格列佛,他原本是一个邮政室的小职员。格列佛年纪不算小,可是事业和爱情都没有收获。有一次,格列佛出差,坐船去百慕大群岛,没想到在出海的时候遇到了大风暴,格列佛也因此来到了一个地图上没有的神秘小岛Lilliput上。

Lilliput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人国,这里住着成百上千的“小人”,格列佛的到来显然就像是“怪兽入侵”。这些小人被突然来到的庞然大物吓到,于是将其“钉”在了海滩上。

被小人国国民给囚禁起来的格列佛认识了霍瑞肖,他在这期间,和霍瑞肖一起做苦力,在一次皇宫失火时,格列佛救下了小人国的国王,他也因此成为小人国的英雄。

此外,《格列佛游记》改编自英国作家乔纳森·斯威夫特的同名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