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跟灵魂摆渡类似的网剧

跟灵魂摆渡类似的网剧

与《灵魂摆渡》类似的网剧有以下(不完全统计):《主君的太阳》、《第八号当铺》、《恶灵05》等。

《主君的太阳》是韩国SBS电视台在2013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该剧由洪氏姐妹执笔,讲述的是一个能看到鬼的女人和一个傲慢自私的男人之间的故事。

在剧中,女主太恭实可以看到鬼,鬼喜欢让她帮忙传话,所以一直以来,太恭实都活在鬼的阴影之中,这让她晚上不能好好的睡觉,所以太恭实的黑眼圈十分重。

不过这样的一个普通的女子却遇到了一个“命中注定”的人,这个人就是男主朱中元。

朱中元是一个大型购物中心的总裁,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可是他一直以来有一个伤痕在心中无法消除,就是他的初恋在自己眼前死去的事实。

朱中元对于太恭实而言是一个药,因为只要朱中元触碰太恭实,太恭实面前的鬼就会消失。两人也因为这个特殊的关系走到了一起。

《第八号当铺》和《恶灵05》是台湾惊悚偶像剧,前面这一部非常出名,后面这个虽然小众一些,但是改编自《犬夜叉》,因此也被称为真人版《犬夜叉》。

此外,除了电视剧,日本还有一部电影叫做《阴阳师》,这部电影讲述的是日本平安时代法术高超的阴阳师安倍晴明身边所发生的故事,整体风格也有些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