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搞笑一家人俊儿扮演者

搞笑一家人俊儿扮演者

《搞笑一家人》中,俊儿小时候的扮演者是俊熙,第一集开头时,长大后成为宇航员的俊熙则是徐庆时客串的,与其他电视剧不同,该剧中的演员基本都是本名出演,很多演员只是换了个姓氏而已,小时候的俊熙呆萌可爱,之后他便没有演过其他剧了。

俊儿是剧中最小的孩子,他是李民永和申智所生,剧情开始时,他才刚过完百天,正是因为年纪小,所以全家人都非常宠爱他,他在剧中的戏份虽然不多,却是个不容忽视的重要角色,很多观众都十分喜欢萌萌的小俊熙。

李民永和申智是夫妻,但两人年轻气盛,经常吵架,因为李民永的关系,申智失去了很多工作机会,意见不和的两人只能选择离婚,离婚后申智选择到俄罗斯进修,却因为遭遇小偷变得身无分文,无奈之下只能选择回国。

起初李民永还一直爱着申智,同校老师敏静却喜欢上了他,在相处过程中李民永渐渐爱上了敏静,申智决定成全他们俩,但在申智遭遇车祸后,李民永选择回到她身边,在他向申智提出复婚时,申智拒绝了,她想等李民永重新爱上她时再考虑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