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国产凌凌漆的演员

国产凌凌漆的演员

电影《国产凌凌漆》由周星驰、袁咏仪、罗家英、陈宝莲、黄锦江和郑祖等人主演。

周星驰扮演的凌凌漆是一位长期被国家弃用的特工,平时以卖肉为生,直到价值连城的恐龙头骨被浑身铠甲的金枪客抢走,南方将军才派凌凌漆执行抢回头骨的任务,凌凌漆还因此收获了爱情。

袁咏仪扮演的李香琴是总司令助理,李香琴本是汉奸李香兰的女儿,被金枪客收养长大,成了金枪客的杀手,她表面上是凌凌漆的联络人,实际上是在执行杀害凌凌漆的任务,不过后来李香琴因爱上凌凌漆,背叛了金枪客。

罗家英扮演的达闻西是一个疯疯癫癫的发明家,经常发明无聊的道具。十年前就是达闻西把凌凌漆训练成特工的,但达闻西和凌凌漆一样怀才不遇,成了市场的菜贩,直到凌凌漆接到抢回头骨的任务,达闻西才找到自己的价值。

黄锦江扮演的金枪客有两个身份,一个是满身高科技铠甲的金枪客,有名的黑帮头目,另一个身份是南方将军,也就是命令凌凌漆去抢头骨的人。当初就是他得知恐龙头骨的高额价值,忍不住偷走恐龙头骨,将其占为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