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剧迷雾剧情详解

韩剧迷雾剧情详解

韩剧《迷雾》讲述的是人气女主播被指认是杀人犯,向来不和的丈夫为她辨认洗刷冤屈的故事。

高惠兰是电视台新闻女主播,四十多岁但人气很高,又嫁进豪门,是大家眼中成功女人的典范,但高惠兰心中的苦只有她自己心里清楚,比如工作压力和生活情感。

高惠兰表面上风光无限,但因为年纪关系,在电视台的地位岌岌可危,无数年轻漂亮的后辈对高惠兰的位子虎视眈眈,而且高惠兰的婚姻早已名存实亡,如今又被指认是杀人凶手。

死者李载英和高惠兰曾是恋人,年轻时被高惠兰抛弃,下决心要出名,李载英成了国际高尔夫冠军后回国,和高惠兰婚外恋,还用照片威胁高惠兰,结果第二天李载英因车祸意外去世了。

而高惠兰的丈夫姜泰旭,出身于三代大法官的名门望族,对高惠兰一往情深,但七年前高惠兰自作主张打掉孩子后,姜泰旭怨恨高惠兰,婚姻名存实亡,但姜泰旭心里还喜欢高惠兰,这次高惠兰出事,也是姜泰旭做委托律师的。

虽然有动机谋杀李载英的人不只有高惠兰一个人,但高惠兰之前得罪了很多人,这些人都想让高惠兰死,所以高惠兰就成了杀人案嫌疑最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