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关于姐妹互换的电视剧

关于姐妹互换的电视剧

关于姐妹互换的电视剧有《错爱一生》、《蓝色生死恋》、《把爱带回家》、《胜女的代价2》等。

《错爱一生》由温峥嵘、贾一平等主演,剧中未婚先孕的顾家慧和凤姑同时生下女儿,顾家慧生产后便去世了,她死前托凤姑将孩子交给自己的母亲,凤姑因一念之差将自己的亲生女儿送往顾家,两个孩子的命运也因此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蓝色生死恋》由宋慧乔、宋承宪、元斌等主演,三岁的俊熙因为不小心弄掉了妹妹和隔壁床婴儿的名片,导致两个孩子身份互换,长大后的他们因此产生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最后的结局也以悲剧收场。

《把爱带回家》由俞灏明、潘时七、 沈梦辰等主演,历经坎坷的金元满无意间发现自己被抱错,她找到机会回到夏家,夏以沫则被迫来到金家,金元满因为心怀怨恨,处处针对夏以沫,不过最后她还是找回自我,回归淳朴。

《胜女的代价2》由郑爽、张翰等主演,夏萍的女儿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她将女儿掉包进方家成为方亦萱,独自抚养真正的方家次女穆小妍长大,后来姐姐方亦菲因车祸身亡,方家人发现穆小妍和方亦菲长得一样,便让她顶替了方亦菲,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