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苟金石是什么电视剧

苟金石是什么电视剧

苟金石是电视剧《秘密小分队》里的人物。

《秘密小分队》是一部抗战剧,由宋海波执导,郭家铭、林源等联袂主演,讲述了1941延安经济极度困难的时候,山东胶东区八路军的一支队伍,执行运送400两黄金的秘密任务,但是遇到了日军的突袭,运金队伍全部牺牲。

在这种情况下,民兵队长苟金石急忙赶来支援,随队同行的女干事刘胜男临危受命,与苟金石重新组建运金队。

为了保护黄金可以突破日军的重重封锁和堵截,新组建的队伍经历了敌军的圈套,经历了险境和酷刑,最终将黄金运送到了延安。

苟金石的身份是一位民兵队长,因为字地方上经常大胜仗,所以很有名气,参加了红军队伍。苟金石性格执拗,虽然一心想要抗日保国,但是性格散漫,无法很好的与部队合作,就组织了自己的民兵队伍在地方上抗击敌军。

苟金石勇敢善良,性格坚韧喜欢幽默,对兄弟有情有义,在保护这批黄金的时候,一次次用自己的机智与敌人周旋,大家最后也渐渐接受了他这不同于常人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