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后来的我们小晓结局

后来的我们小晓结局

电影《后来的我们》里方小晓的结局是把行李寄到了老家,打算出国到母亲那边。

《后来的我们》是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井柏然、周冬雨、田壮壮主演的青春文艺片。影片主要讲述了一对北漂的男女在火车上相识,之后经历了恋爱、分手、错过、重逢的故事。

井柏然在剧里饰演一个北漂的青年林见清,拥有着高超的计算机技能,毕业以后就蜗居在北京为自己的梦想奋斗。

周冬雨饰演北漂青年方小晓,没有学历,能力也不太好,在遇到林见清以前她激励了好几段感情,希望能嫁给一个可以给她稳定生活的人,但是屡屡被骗。

林见清与方小晓结识以后就走到了一起,在北京两个人经历了不少挫折,一直分分合合,最后还是渐行渐远,分手后两不相见。

十年以后,两个人在飞机上相遇,此时的林见清已经结婚,而且事业有成,还有了孩子。而方小晓对他说自己赚了钱,嫁了一个条件不错的老公,还有了大房子,但是最后她又说这些都是自己瞎编的。

在电影的最后只交代方小晓是把行李寄到了老家,打算出国到母亲那里。

后来的我们,再也不是当年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