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大妮的演员

黄大妮的演员

电视剧《黄大妮》的演员有:王茜华,沈航,曹征,陈思斯,杨童舒,蒋方婷,林家川,丹琳,尹馨梓,张风,纪宁,申甲哲,张润,秦语,潘婷,王文思,刘南希,刘小婉,高煜霏,张钿悦,敖宇翔,张坚等等。

该剧的男女主演王茜华和沈航在现实生活也是一对夫妻,两个人一起合作拍摄了很多农村年代题材的电视剧,沈航不仅是一位演员,还是一名十分优秀的电视剧制作人、导演。

此次王茜华在剧中饰演的黄大妮是一个为了儿子们无私奉献的母亲,她尽自己的所能去养育、教育儿子们,但是面临现实,却将孩子们教育的在性格和品格都有一定的问题。

对孩子们过度的溺爱,是悲剧发生最主要的一点,在儿子们面前,黄大妮根本无法做到一碗水端平,她宁可背上嫌贫爱富的恶名,只为了支持四儿子牛建民能够攀上高枝,为了儿子,黄大妮心甘情愿当一只过街老鼠,但是事情的发展却不是黄大妮能够控制的。

儿子们各自走上了不同的道路,除了二儿子比较省心,大儿子出家,三儿子破产离婚,四儿子最后坐了牢,小儿子更是跳楼身亡。

沈航饰演的孙木林本来是黄大妮的丈夫,但一次野外事故中,被黄大妮等人误会身亡。几个月之后,孙木林才终于找到黄大妮,但是黄大妮已经和牛师傅结婚了,并生下了儿子,取名牛建邦。

黄大妮和孙木林一直相爱,但是却就这么错过了,直到十几年后,黄大妮和孙木林历经了种种生死磨难,才终于又走到了一起。